不支持Flash

铃木仁遇袭案胜诉 心情好喂新女友吃面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08  新浪娱乐
铃木仁遇袭案胜诉心情好喂新女友吃面包(图)

铃木仁情不自禁地喂女方吃东西,态度亲昵。

铃木仁遇袭案胜诉心情好喂新女友吃面包(图)

铃木仁被撞破与林嘉绮师妹姚采颖享下午茶。

铃木仁遇袭案胜诉心情好喂新女友吃面包(图)

铃木仁与姚采颖。

  新浪娱乐讯 铃木仁赴港发展后生活多姿多彩,继被陈鸿业袭击而要打官司外,感情生活亦很丰富,近期与林嘉绮师妹姚采颖传绯闻,昨天两人齐享下午茶,男方还亲昵地喂女方吃面包。

  铃木仁被陈鸿业袭击的官司获胜诉,特别风骚,继胜诉当晚到夜店庆祝后,昨天又与新女伴在公众场合出动。昨天记者在置地广场等候工作期间,巧遇铃木仁与林嘉绮师妹姚采颖在置地的露天餐厅喝下午茶,两人有说有笑,态度亲昵,铃木仁还情不自禁地喂女方吃东西,十分甜蜜。

  离开时遇上记者采访,才发现姚采颖的经理人也在场,估计是不想打扰两人而坐在另一张桌。姚采颖被问到是不是与铃木仁拍拖时,她只笑不答,不停说:“谢谢。”其经理人解释二人只是朋友,经林嘉绮介绍而认识。另外,约晚上七时,铃木仁又出席Bottegta Veneta活动,拍完照后即火速入场,没有做访问。

  施念慈没有联络陈鸿业

  陈鸿业现保释外出等候上诉,其前妻施念慈前晚出席活动时表示没有与对方联络,但有意致电问候前公公,她说:“公公以前很疼我。(他父母很溺爱他?)有一点的!”记者追问她会不会觉得陈母宠坏儿子,她即支吾以对,只表示陈母教过儿子做人的道理。另外,同场的关心妍(听歌,blog)被问到有关杨千嬅(听歌)与丁子高的绯闻,她表示不知情,若传闻属实,会替对方高兴。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