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美女金喜善将于今日17点在首尔举行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52  中国新闻网

韩国美女金喜善将于今日17点在首尔举行婚礼

  金喜善和朴周永在二十多位亲友的见证下,于韩国首尔广壮洞华克山庄酒店举行了秘密的订婚仪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影视巨星金喜善与男友朴周永将于19日举行婚礼,证婚人将是大国家党引进人才委员长姜昌熙(61岁)。

  姜昌熙18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明日晚6时(北京时间17点)在首尔华克山庄喜来登酒店艾什顿厅举行的金喜善与朴周永的婚礼上,我将作为证婚人出席婚礼。”

  姜昌熙还表示:“金喜善的准公公、乐山集团会长朴成宽是与我相识30多年的老朋友。今年7月,朴成宽请我担任证婚人,我就答应了。今年8月,准新郎

新娘的父母举行相见礼时,我也到场一同就过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