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今日完婚引关注 宋慧乔Se7en将参加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14  新浪娱乐
金喜善今日完婚引关注宋慧乔Se7en将参加婚礼

金喜善甜蜜婚纱照

金喜善今日完婚引关注宋慧乔Se7en将参加婚礼

金喜善与准新郎

  新浪娱乐讯 韩国巨星金喜善将于19日下午在首尔举行非公开婚礼,引起了韩国网民的广泛关注。

  据悉,今日结婚仪式的主持将由KBS知名主持人朴卢元担任,主婚人则由新郎父亲的好友仁在英委员长担任,韩国歌手Se7en(听歌)和爵士歌手尹正熙将携手演唱祝福歌。参加婚礼的的宾客有家人、亲友、圈内好友、恩人等200名,宋慧乔崔真实朴韩星等韩国演艺圈众多好友将参加婚礼。

  金喜善与新郎结婚仪式结束后将开始他们的蜜月旅行。金喜善与朴某是在去年相识,两个人经过一年之久的恋爱后决定完婚。据悉金喜善婚后将继续从艺,不会退出演艺圈。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