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孝真金敏姬共同拍摄服装广告 展独特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10  新浪娱乐
孔孝真金敏姬共同拍摄服装广告展独特魅力(图)

孔孝真金敏姬共同拍摄服装广告

  新浪娱乐讯 韩星孔孝真、金敏姬将亮相同一部广告进行魅力PK。

  11月孔孝真、金敏熙将以不同的魅力,展示自己独特的服装效果。4月该服装品牌公司曾经聘用金敏姬为代言模特,结果网络访问次数占据第4位。

  在此基础上,17日孔孝真、金敏姬见面,开始拍摄电视广告,将于10月末拍摄广告海报。

  金敏姬1999年凭借电视剧《学校2》出道,同一年孔孝真以电影《女高怪谈2》出道。据说两人平时交情不错,交情颇深。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