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铃木仁贴身照顾女友 暂别姚采颖机场拥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9:24  新浪娱乐
铃木仁贴身照顾女友暂别姚采颖机场拥抱(图)

入闸前,铃木仁主动拥抱姚采颖,二人依依不舍!

铃木仁贴身照顾女友暂别姚采颖机场拥抱(图)

铃木仁与姚采颖玩完售票机后,再逗伊人笑,非常甜蜜!

铃木仁贴身照顾女友暂别姚采颖机场拥抱(图)

铃木仁教姚采颖用售票机

  新浪娱乐讯 铃木仁最近与名模姚采颖极速擦出爱火花!昨天铃木仁亲自送姚采颖上机,入闸前二人还依依不舍拥抱两次!

  姚采颖与铃木仁二人进餐曝光后,连日来多次否认情侣关系,但昨晨十一时半,穿上大衣配人字拖鞋的铃木仁在万丽海景酒店门外,单脚顶着大门让姚采颖步出。原来铃木仁已预备座驾,让司机放好姚采颖的行李,而他与姚采颖则谈个不停。

  送机前夕继续夜游

  抵达中环机铁站后,铃木仁率先下车帮忙搬姚采颖和经理人的行李,双双走到车站一旁喁喁细语,说到兴起时,姚采颖轻拍铃木仁手臂甜笑,而一直紧拉着行李的铃木仁,则情深款款看着姚采颖,还不时把玩墨镜逗对方发笑。铃木仁还细心地教女方使用售票机。直至经理人多番催促,两人才收起笑容互相凝视,铃木仁两次主动拥抱,入闸前,二人“缠绵”了两分钟,才依依不舍地道别。

  但铃木仁前晚心情极好,无惧夜店受袭的阴霾继续玩,前晚凌晨十二时许到中环Qube消遣,与门外十多位女士签名合照,逗留了二十分钟后随即入内。而郭品超(听歌,blog)前晚在一个派对上,谈到铃木仁打赢官司时,他透露已与对方开香槟庆祝:“这次算是还他一个公道!”同场的郑元畅眼见绯闻女友Liv身穿比基尼,即扬言会保护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