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出嫁感动落泪 明年初将重新投入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0:49  新浪娱乐
金喜善出嫁感动落泪明年初将重新投入工作(图)

金喜善婚礼现场

金喜善出嫁感动落泪明年初将重新投入工作(图)

金喜善与朴周永一对璧人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金喜善昨天跟拍拖一年的朴周永举行婚礼,两人施以调虎离山计成功避过传媒耳目,非公开的婚宴场地更是守森严,而新娘子的数位圈中好友亦来到贺。

  为了采访金喜善出嫁,昨天凌晨开始,二十多家传媒已到其寓所外冒雨守候。但金喜善早有对策,由经理人驾黑色房车出现门前引开传媒,她随即在停车场登上另一部银色房车离去,成功逃离大众耳目,并直驶至婚宴所在地的华克山庄酒店。据知新娘子于早上留在酒店内化妆、梳头,下午还拍了婚纱照。

  宋允儿接花球

  由于婚宴不作公开,酒店方面严阵以待,派出四十位保安驻守,开创艺人婚宴上最多保安的纪录。现场严查出入车辆,只有获邀的二百位亲友方可进入,而金喜善数位圈中好友朴恩惠崔真实朴寒星等均到场祝贺,成龙(听歌,blog)则因拍戏未能出席,七十多位记者和二十多位fans就只能在场外苦候,当中包括来自日本fans。

  原定在露天庭园举行的婚礼,最终因下雨被迫移师到室内进行,婚宴在六时开始。金喜善和朴周永得到好友SE7EN现场献唱祝福歌,当金喜善获双方家长送上祝福时,她忍不住感动流泪。而宋允儿幸运地接到

新娘的花球。一对新人会留在酒店度过新婚夜,今天启程往美国等地享受悠长蜜月,其后在首尔清潭洞爱巢展开新婚生活。虽然有传婚后的金喜善会引退,但相熟人士却否认,并表示她明年初将重新投入工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