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做10月新娘 下月在杂志公开结婚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1:50  中国新闻网
金喜善做10月新娘下月在杂志公开结婚经历(图)

新郎新娘步入位于华克山庄的婚礼现场

金喜善做10月新娘下月在杂志公开结婚经历(图)

幸福的新郎新娘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我是10月的新娘。”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于19日晚举行了婚礼。在《体育朝鲜》最先获得的婚礼现场照片上,金喜善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表情。身穿纯白婚纱,与新郎朴周永亲密亮相的金喜善以灿烂笑容回应来宾们的祝贺,尽情享受了人生最幸福的时刻。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当天的婚礼是在首尔华克山庄酒店Aston House在铜墙铁壁般的保护下举行的,宋允儿崔真实等金喜善的圈内好友也参加了婚礼。

  金喜善表示:“将于下月20日在杂志《W》上公开两人的所有经历及详细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