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手戴婚戒现身 推迟新婚旅行返回新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5:07  新浪娱乐
金喜善手戴婚戒现身推迟新婚旅行返回新居(图)

金喜善婚戒显眼

金喜善手戴婚戒现身推迟新婚旅行返回新居(图)

金喜善戴婚戒现身

  新浪娱乐讯 金喜善与丈夫朴周永20日上午离开了举行婚礼的宾馆,并没有按原计划去度蜜月旅行,而是返回了位于首尔的家中。

  虽然今天是韩国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不过金喜善依然穿着短袖上衣离开了宾馆,左手上戴着的结婚戒指特别醒目。

  金喜善和朴周永原定20日出发去度蜜月旅行,不过因为新居的装修问题,两人并没有离开韩国而是返回了位于首尔的家中。一名金喜善的好友透露,因为新居的装修工作比原定进度落后了几天,所以还有许多事等着金喜善和丈夫处理,因此金喜善的蜜月旅行将推迟到下半个月,或者是月末出发,至于新婚旅行的地点很有可能是美洲地区。郑庆华/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