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婚礼受冻两小时 公开照片分享幸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2:02  新浪娱乐
金喜善婚礼受冻两小时公开照片分享幸福(附图)

金喜善婚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前天(19日)举行大婚的韩国女星金喜善,跟传媒玩足一整天捉迷藏后,终于公开了婚宴的盛况,在二百位亲友的见证下,穿起露肩婚纱的她明艳照人,跟富商老公朴周永合照,大显幸福。

  金喜善的婚礼在首尔华克山庄举行,以非公开形式进行,传媒和fans惨吃闭门羹,不过金喜善亦十分体贴,事后公开了数张场内的照片以及婚纱相,跟大家分享其新婚的喜悦。

  前天是韩国入秋以来最寒冷的一天,但无碍金喜善穿起白色露肩

婚纱在露天会场行礼的热情,虽然受冻足足两小时,她依然全程笑容满面。

  杂志详尽报道

  据照片所见,戴起闪烁钻石颈饰的金喜善,手执白色花球,而身穿燕尾服的朴周永则高举拳头,跟现场二百位亲友合照,洋溢幸福之情,而两人还来个深情一吻,至于婚礼的其他情况,将会在某时装杂志有更详尽的披露。

  传押后度蜜月

  一对新人留在酒店度过新婚夜后,昨午换上便服离开,金喜善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成为了传媒焦点。有报道指二人直接往机场度蜜月,但另一方面,有知情人士透露度蜜月的计划需推迟,因两人位于清潭洞的新居尚未完成

装修,故蜜月日期最快要十一月下旬才成行,而前往美国的可能性较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