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孝珠任空军宣传大使 扮女飞行员英姿飒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9:44  新浪娱乐
韩孝珠任空军宣传大使扮女飞行员英姿飒爽(图)

韩孝珠扮女飞行员英姿飒爽

韩孝珠任空军宣传大使扮女飞行员英姿飒爽(图)

韩孝珠和高周元

  新浪娱乐讯 21日中午12点20分,韩星韩孝珠与高周元在京畿道空军机场举行的“2007Seoul Air Show”中被任命为空军宣传大使而引起了年轻人的广泛关注。

  被任命为空军宣传大使的韩孝珠表示:“因为父亲也是一位空军,所以从小与空军结下了不解之缘。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帅气威武的空军士兵,我也会努力做好称职的宣传大使。”

  高周元也表示:“空军飞行员是众多男人儿时的梦想,我很荣幸这次能被任命为空军宣传大使。我会积极参与各种空军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空军士兵们。”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