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承俊强势进军中国 与儿子同拍杂志封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01  新浪娱乐
刘承俊强势进军中国与儿子同拍杂志封面(附图)

刘承俊与儿子同拍杂志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刘承俊(听歌,blog)和儿子登上世界知名时尚健康杂志《Men's Health》中国版10月刊封面而引起了网民的关注。

  时尚健康杂志《Men's Health》中国版是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杂志之一。一直欣赏刘承俊完美身材的《Men's Health》杂志社从8月份开始三番五次邀请刘承俊拍摄杂志封面照及采访,此次为了能发挥该杂志的独特和影响力也特别邀请刘承俊和儿子一同登场。

  目前刘承俊忙碌于北京,上海,湖南,威海、昆明等地各种宣传活动,也将参加作客CCTV,湖南卫视,上海

东方卫视等中国知名电视台节目。刘承俊将于27日在北京、30日在杭州、11月1日在日本、11月3日在澳门、11月5日在哈尔滨等地演出。(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