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佑赫将入伍心情平静:我一定会履行义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25  新浪娱乐
张佑赫将入伍心情平静:我一定会履行义务(图)

张佑赫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张佑赫(听歌)将在11月15日参军服役,日前他透露了自己入伍前的心境。

  23日上午,张佑赫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表示:“自从去年开始,我的生活因身体健康的原因受到影响,甚至波及到自信,不过fans给我送来很多礼物和食物,给我很大的鼓励,在完成兵役后我会重新回到我喜爱的舞台上。”

  据悉,困扰张佑赫多年的颚关节旧疾还没有痊愈,去年10月张佑赫就因为颚关节脱骨仓促结束了第二张专辑的宣传活动,2006年末到2007年初,更是接连出现两三次脸部麻痹症状。

  对此张佑赫表示:“现在大夫和家人都很为我的健康担忧,不过我相信我能克服这些困难,我会履行国民应尽的义务,不会让众人失望。”

  下月15日下午,张佑赫将到韩国忠南陆军训练所报到并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随后作为公益勤务员服役24个月。郭炯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