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孙泰英与男友分手 用旅行驱散失恋痛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6:57  新浪娱乐
韩星孙泰英与男友分手用旅行驱散失恋痛苦(图)

孙泰英与男友COOL KAY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孙泰英与广告导演COOL KAY恋爱一年后分手,近日她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战胜失恋的痛苦。

  23日,孙泰英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孙泰英拍完《我是老师》后正准备前往美国纽约散心,在休息一段时间后,她将出席今年12月上映的影片《等待中疯狂》的宣传活动。目前孙泰英正在为下部作品出演电影还是电视剧而苦恼”。

  2006年10月,孙泰英与COOL KAY二人确立恋爱关系,孙泰英在出席电视剧的记者会上曾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恋人的爱恋。23日凌晨,孙泰英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留言说,“想要忘记你说过的话。只留下一年前初次见面的情景。”这暗示了两人已分手的结局。同时她还删除了主页上和恋人在一起的照片。

  孙泰英在电视剧《我是老师》中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并树立了“漂亮艺人”的形象,她的前男友COOL KAY身兼模特与MV导演双重身份,并经营着一家男性服饰店。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