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 China明年正式出道 韩庚Henry为主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06  新浪娱乐
SJChina明年正式出道韩庚Henry为主力(组图)

中国籍新人Henry

SJChina明年正式出道韩庚Henry为主力(组图)

韩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上风传的明年初将正式在中国出道的Super Junior China成员Henry手提琴演奏视频而引起了网友的火爆反应。

  Henry在在去年夏天拍摄的该视频中演奏知名手提琴家Vanessa-Mae(听歌)的《STORM》,并且展现不凡的DANCE舞技而受到网民的广泛称赞。不仅如此Henry曾在13日播出的SBS《Starking》中展现手提琴演奏和他的舞技,让现场嘉宾及观众惊叹不已。

  Henry是在2006年SM公司公开选星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中国人,是一位从6岁开始学手提琴具备不凡舞蹈实力和演唱实力的新人。随着传出Henry入选Super Junior China成员的消息,不仅中国各大媒体给予了高度关注,而且Henry的中国粉丝和粉丝俱乐部急剧增多。

  以韩庚和Henry为主的Super Junior China组合将于明年初在中国正式开展宣传活动,也将会发表收录Super Junior的韩文歌曲中文翻唱版歌曲和其他新曲的首张专辑。(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