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玄彬获1万日本粉丝庆生 透露在家只穿内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15  新浪娱乐
玄彬获1万日本粉丝庆生透露在家只穿内裤(图)

玄彬的生日派对总共招待了1万名影迷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在日本大搞影迷聚会后,韩星玄彬10月20日选在东京国际Forum举行名为“Hyunbin Birthday & Fanclub Open Event”生日派对。原本只计划举行1场,但因反应热烈,因此在同一天加开1场,总共招待了1万名影迷。

  活动现场播放了玄彬的人气作品百万富翁的初恋》、《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雪之女王》的精彩片段,玄彬也与影迷分享拍摄趣事,就连童年相片也公诸同好。

  对于《百》剧,玄彬坦言:“喜欢描写纯粹爱情的部分,我认为爱情不会因为时代而改变,我也想象宰京一样恋爱。”关于戏中穿女装的场面,他表示:“尽管事先就觉得穿女装站在镜子面前很害羞,但如果能让影迷展露笑容的话,我会再演一次。”  

  回顾《我》剧时,他说:“韩剧一般为了故事展开都有坏人,但这部戏一个坏人都没有,所以吸引了我的视线。”关于剧里老被金善雅打的场面,玄彬说道:“有人说细看之下超过100次。但是比起打人的,被打的会觉得更自在,特别是如果对手是女性的话。”

  谈到《雪之女王》,玄彬提到拍摄时的艰辛:“在新西兰的拍摄要爬到很高的山上,有轻微的冻伤。”他表示“为了区别一个角色两种身份,电视中没能充分表现的地方很多,但我也积累了很多经验。”

  交流完作品之后,在问答环节,玄彬被问到最喜欢吃什么食物,他想了又想后说:“基本上我没有偏食的习惯,如果真要选择的话,最爱妈妈亲手炮制的菜!”他表示平常放假最喜欢单独一个人留在家,一边喝啤酒一边看碟。至于觉得最舒服的衣着,“在家穿内裤很好呀!”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