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时京体力不支晕倒 源于睡眠不足运动过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58  新浪娱乐
成时京体力不支晕倒源于睡眠不足运动过度(图)

成时京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8点,韩国歌手成时京在结束当天的拍摄后从京畿道高阳市SBS摄影棚返回住宿的途中因疲劳过度出现腿部麻痹等症状最终晕倒而被送往日山附近医院进行急救。经过两个小时的紧急治疗后10点30分刚刚回复一点体力的成时京为了不耽误日程又启程前往目的地。

  根据当天在医院接受检查的结果成时京之所以突然晕倒是因为疲劳过度所造成。据分析其主要原因是从数月前开始的跑步运动给腿部造成了疲劳。节目组有关负责人表示:“成时京途中突然出现腿部麻痹症状,但送往医院打吊瓶后情况有所好转。”

  不久前发表数字单曲辑《再一次离别》的成时京一直忙碌于新专辑的宣传活动。特别让人惊讶的是成时京为了锻炼曾经从首尔住宅跑步到汝矣岛,甚至有一次还从住宅跑到论峴洞。因为跑步运动不仅体重突然减轻10㎏,还被人误以为做了下颚整型手术。除此之外成时京为主持在凌晨播出的MBC电波节目《成时京的蓝色之夜》而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

  成时京将于27日和28日参加在首尔新村洞举行的《十月下雪的村庄》演出。(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