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成时京过劳双腿麻痹 简单治疗继续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18  新浪娱乐
韩星成时京过劳双腿麻痹简单治疗继续工作(图)

成时京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8点,韩国歌手成时京在结束当天的工作返回宿舍的途中,腿部出现麻痹症状,在到医院接受治疗之后又投入到了工作当中。最近发表数码单曲碟《又一次的离别》的成时京在24日晚完成了在京畿道SBS制作中心的电台节目录制后,返家途中腿部出现麻痹现象,因此改变路程前往医院。在医院成时景被注射了营养剂和镇痛剂并休息两个小时之后返回了家中。

  据医院透露,成时京双腿麻痹的原因是过度疲劳。成时京身边的一名好友也爆料称:“成时京这段时间以来真的是非常忙碌。不但要天天跑步减肥,还要每天主持电台节目到深夜,然后还要忙于唱片的准备工作。在推出新专辑之后又要为专辑宣传四处奔走,身体受不了也是正常的事。这次虽然在注射了营养剂和镇痛剂之后有了好转,不过光是今天一天就有4~5个工作安排一直要到深夜才能结束。”

  虽然工作安排如此繁重,不过成时京本人表示因为重新开始作为歌手活动,因此无论是多辛苦的工作自己都能以快乐的心情去做。在本月27日和28日,成时京还将在首尔延世大学举行的“10月下雪的村庄”

演唱会中与朴正贤、飞行青少年(听歌)等歌手共同参加演出。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