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东元拍帅气月历写真 积极参与设计后期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25  新浪娱乐
姜东元拍帅气月历写真积极参与设计后期工作

姜东元

  新浪娱乐讯 在影片《M》上映之际,韩国电影演员姜东元特别拍摄了一组收录了12种不同造型的月历写真集。该写真集预计将在下个月初发售,因为姜东元在这本写真集中的造型按12种主题分类,正好与一年12个月相匹配。

  模特出身的姜东元不但出色完成了平面拍摄工作,还积极参加写真集的设计、纸张选用和情节组合等工作,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热情。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姜东元拍摄的2007年月历写真集不仅在韩国而且在日本也十分受欢迎。为了拍摄2008这组写真集,姜东元特别准备了表现自己风格的服饰,为了突出主题,写真集的名字也命名为《Super Star LE》。”

  姜东元主演的影片《M》将在今天首映。姜东元的这本写真集将在下个月初发售。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