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延正勋31日退役媒体粉丝期待 物色剧本准备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21  新浪娱乐
延正勋31日退役媒体粉丝期待物色剧本准备复出
延正勋

  新浪娱乐讯 韩星延正勋退役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吸引了各地的媒体记者。为了一睹将于本月31日结束两年现役兵役生活的延正勋风采,韩国国内以及日本的媒体们纷纷聚集在韩国,对其密切关注。

  之前已通过一些电视剧培养了一批日本影迷的延正勋,为了庆祝他的退役,一些日本影迷也来到韩国。延正勋将于今年末开通日文的官方主页。同时,延正勋退役前为这段时间一起相处过的战友们准备了礼物,温柔体贴的样子格外引人关注。

  目前延正勋正在物色合适的剧本,为复出做准备。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