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勇俊片场受伤引关注 经纪公司答谢粉丝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5:26  新浪娱乐
裴勇俊片场受伤引关注经纪公司答谢粉丝关爱

裴勇俊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曝出韩国巨星裴勇俊在拍摄连续剧时右手受伤而引起了韩日粉丝的广泛关注。获知裴勇俊受伤消息后,韩国和日本的粉丝纷纷在连续剧官方网站和裴勇俊个人网站留言祝愿裴勇俊能早日康复。

  一位日本粉丝在留言上写道:“裴勇俊无论何时都会竭尽全力做好每件事情,因此我很担心会不会影响到健康。衷心希望裴勇俊能早日康复。” 另一位日本粉丝写道:“裴勇俊很有责任感,但因为如此总是不太注意自己的身体。希望裴勇俊在忙碌于拍摄的时候,也能好好照顾自己。”除此之外韩国粉丝也在留言板上写道:“看情形好像伤得不轻,希望裴勇俊能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过于劳累。”

  于24日,裴勇俊在拍摄连续剧中的武打场景时不慎被对方的剑弄伤右手而被送往

医院进行紧急治疗。右手打上石膏的裴勇俊不顾伤势于25日再次投入到连续剧的拍摄。裴勇俊受伤的报道刊登后经纪公司于26日表示:“裴勇俊受伤后摄制组立即停拍及时进行了应急措施,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虽然目前裴勇俊因为伤势有所不便,但仍然坚持连续剧拍摄。希望一直关注和爱护裴勇俊的所有粉丝能给予最大的支持让裴勇俊坚持到拍摄结束。” 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