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7EN回避负面新闻 广州被勒令“封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SE7EN回避负面新闻 广州被勒令“封嘴”(图)
SE7EN只唱不说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吴少彬

  昨天下午,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星CLUBPARTY”迎来了韩国明星SE7EN。在活动现场,歌迷们完全被这位刚换了短发造型的劲舞小天王迷住,从头到尾都在狂叫:“SE7EN!”可是,SE7EN面见广州媒体时,却因为首次主演《宫S》就遭遇惨淡收视、赴美发展计划又一再延期等负面新闻,被身边的经纪人一再勒令“封嘴”。

  剪了短发的SE7EN显得格外精神,一身黑西装白西裤,更显挺拔。他在现场演唱了《Come back tome》、《One moretime》等经典歌曲,带着五人的伴舞团,从头到尾劲歌热舞。虽然还听不懂中文,他却学会两句来哄歌迷开心,一句是广东话的“大家好”,一句是普通话的“我爱你们”。其实这两句已足够歌迷受用,因为SE7EN不用开口,只需一个含笑的眼神,一个甩手巾的动作,就已让歌迷叫得声嘶力竭。

  可是当天到场的广州媒体却十分不满,因为SE7EN除了在舞台上说起在金喜善婚礼上唱祝福歌让自己“也很想结婚”外,几乎没有与媒体作更多交流。采访时间里,面对记者一再抛出的“赴美推出新专辑的计划何时有下文”、“拍完《宫S》还会再拍剧集么”等问题,虽然他一直满脸带笑看着翻译,翻译却在一旁的一位男性经纪人的指点下,数次拒绝将记者的问题译成韩文。最后,SE7EN只好一脸傻笑地反复说着“新专辑还没有做出来”,在经纪人的推拉下离开采访间。

  (编辑:kaizo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