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亚中荣获“ELLE亚洲时尚人物大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41  中国新闻网
金亚中荣获“ELLE亚洲时尚人物大奖”(附图)
金亚中获得了“H&M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上周五(26日),在香港举行的“2007ELLE亚洲时尚人物大奖(ELLE STYLE AWARD ASIA 2007)”颁奖典礼上,金亚中获得了“H&M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1997年在英国开始的“ELLE时尚人物大奖”是评选出各领域的最时尚明星和模特及设计师的具有权威的活动。获奖者有麦当娜(听歌)查理兹-塞隆凯莉-米洛、薇薇安-威斯特伍德等。

  此次“2007ELLE亚洲时尚人物大奖”是授予亚洲地区的明星、美术家、建筑家等在整个艺术领域做出最高贡献的艺术家的奖项。尤其是,金亚中获得的“H&M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是在2007年一年里最受关注的明星中,由评委和影迷投票评选出的奖项。

  金亚中发表获奖感言说:“不仅是成为代表亚洲的艺术家,还能与许多优秀演员在一起,感到十分荣幸。我会成为更加努力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