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李特曾是韩佳仁铁杆粉丝 与强仁疯狂追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36  新浪娱乐
SJ李特曾是韩佳仁铁杆粉丝与强仁疯狂追星(图)

李特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成员李特,在参加电视节目录制时自曝曾是韩佳仁的铁杆fans。

  李特在录制将于下个月2日播出的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时表示:“出道前我就非常喜欢韩佳仁,当时还是她fans俱乐部的铁杆成员。当时为了看到韩佳仁每个月在fans俱乐部网站上的留言,经常一直在电脑前等待。”随后李特还表示:“没出道前,我经常去的美容院也是韩佳仁常去的地方。因为美容院的院长知道我是她的fans,所以每次她来美容的时候就都会马上打电话通知我,然后我就会和强仁一起飞快地赶到美容院。”

  当天与李特一起出演节目的崔始源也表示:“我也认为韩佳仁真的很漂亮,但也并不是说希望交往,只是从fans的角度上觉得她是个大美女。”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