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东旭日本人气比肩裴勇俊 称没自信找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20  新浪娱乐
李东旭日本人气比肩裴勇俊称没自信找女友(图)

李东旭

  新浪娱乐讯 李东旭2006年出演SBS电视剧《My Girl》,成为韩流明星。他的舞台不仅在国内,最近还在印尼、泰国、越南、菲律宾、香港等地人气火爆。李东旭在日本的人气不比裴勇俊差。

  最近在采访中李东旭关于自己的过去绯闻表示:“看到绯闻很伤心。别人看起来像小的事,对我来说因为不是事实而伤心。现在的我不可能与别人交往,因为日后要做的事还多,没有自信对待好女友。”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