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池彻平绫濑遥街头拍拖 大方亲昵不怕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47  新浪娱乐
小池彻平绫濑遥街头拍拖大方亲昵不怕围观(图)

绫濑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绫濑遥与瑛太的恋情无疾而终,正当男方被踢爆与永作博美发展姐弟恋的同时,原来绫濑遥亦已有着落!

  据昨天出版的《周刊文春》报道,绫濑遥跟小池彻平(听歌)曾于十月初在目黑区街头高调拍拖,两人并没有戴眼镜或帽子来掩人耳目,反而表现大方,加上态度亲昵,一看便知是对热恋中的情侣。不过,绫濑遥跟小池彻平其实从未合作过,两人只是在求学时都是篮球健将而投契,并在早前一个年轻圈中人活动中认识,继而火速发展。对于这次拍拖报道,双方事务所已代为否认。(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