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南珠二度有喜怀孕5个月 已暂停所有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58  中国新闻网
金南珠二度有喜怀孕5个月已暂停所有工作(图)
金承佑、金南珠夫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承佑、金南珠夫妇又有了爱的结晶,他们将于明年3月迎来第二个孩子,而大女儿罗熙诞生于2005年11月。

  金南珠的经纪公司方面1日表示,金南珠现在已经怀孕5个月,正在看书、听古典乐,专注于胎教。

  经纪公司方面说:“金南珠和金承佑及所有家人都对怀上第二胎感到非常高兴。”金承佑表示:“现在又多了一个家人,我更加感到作为家长的责任。”话语间难掩喜悦之情。

  目前,金南珠已经推迟了到第二个孩子出生的明年3月为止的所有工作日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