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恐吓案主犯身份曝光 地下恋情浮出水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56  新浪娱乐
IVY恐吓案主犯身份曝光地下恋情浮出水面(图)

IVY

  新浪娱乐讯 2日,韩国当红歌手IVY所属的经纪公司Fantom就IVY受恐吓事件公开进行了说明。

  据说,最近一个月IVY与Fantom一直受到Y某的恐吓,对方称要曝光自己与IVY的关系,并表示自己手中有重要的视频资料,如果不想让这些视频曝光,必须付钱给自己。接到IVY方面的报案后,首尔江南警察局迅速展开了调查,并于上个月的31日确认了Y某的身份。

  根据IVY方面透露,目前处于待业状态的Y某在IVY出道前就与其相识了,之后两人在IVY出道后发展成了恋人关系。但从今年开始因Y某要求IVY向外界公开与自己的关系等原因两人开始产生了摩擦,到最后竟发展为了恐吓威胁的恶性事件。

  Fantom方面还表示:“Y某近期还与一些演艺界和言论界人士接触,称要出售以自己和IVY的关系为原型写出的剧本。这种行为给公司和IVY本人造成了严重的名誉损失。”

  据悉,Fantom将在2日下午5点举行记者会,预计会就此次事件进行更详尽说明与澄清。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