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公司更名拓展事业 将全力进军海外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05  新浪娱乐
Rain公司更名拓展事业将全力进军海外市场(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Rain(听歌)为大股东的公司将更名为《J.TUNE ENTERTAINMENT》,并拓展海外事业而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

  2日,Rain公司通过股东大会决定把公司名更改为《J.TUNE ENTERTAINMENT》,并把事业拓展到经纪公司的领域。不仅如此为了维护Rain的经营权将重组领导部门,由赵东元担任代表理事。

  更名的公司将全力支持Rain所参与的一切活动,也包括了进军海外的有关活动。除此之外公司将选拔有潜力的新人,并进行培养。预计明年公司的收入将达到220亿,其中通过目前事业所获得的收入是100亿、通过拓展事业部分所获得的收入是120亿。

  Rain将于2日飞往美国LA拍摄代言品牌海报,并准备美国的下一步活动。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