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被曝涉嫌逃税 形象大使身份遭质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03  新浪娱乐
李孝利被曝涉嫌逃税形象大使身份遭质疑(附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女歌手李孝利(听歌)被指拖欠了一年多的韩国国民年税。据一名韩国国民年税管理机构负责人透露:“李孝利已经一年多没有交过年税。”根据韩国法律规定,在韩国从事营利性活动的国民就都有义务缴年税,艺人也属于应缴税的范畴,而年收入超过40亿韩元的李孝利却一年多一直都没有缴税。据该负责人透露:“拖欠年税一定时间后相关机构会发出催促信,即使这样还能拖欠一年以上,只能认定为是故意逃税。”

  而李孝利的经纪公司2日对逃税事件做出回应称: “李孝利和家人们分离独自生活,因此并不知道未纳年税的事。平时李孝利的收入以及税金缴纳等事务都是由父母来管理的。父母因为公事也常常不在家,最近因忙于海外事业而无暇顾忌。虽然现在有点晚了,但很快会把年税付清的。”李孝利去年因工作而搬离了与父母一起居住的家,独自生活。李孝利的父母也因工作原因常常前往李孝利的哥哥家,并偶尔前往海外的住所。李孝利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李孝利完全不知道年税未缴的事,发生了这件事以后,她也会更加注意。”

  按韩国税法规定,年率最高上限也仅为32万4000韩元,这笔钱对于一年赚几十亿元的艺人并不是大数目,不过却总是曝出艺人们涉嫌偷税的新闻,让韩国国民感到失望和不平等。而这一次涉嫌逃税的还是去年担任韩国国税厅形象大使的李孝利,因此势必将在韩国引发更多争议。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