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木宏成女艺人偶像 宇多田光广末凉子想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46  新浪娱乐
玉木宏成女艺人偶像宇多田光广末凉子想合作

玉木宏

  新浪娱乐讯 翻拍自日本畅销小说的2008年重头电影《KIDS》,单靠2位男主角玉木宏和小池彻平的号召力,已令片商对新片大有信心,料可吸纳不同层面的女观众支持。近日,该部安排在明年2月2日上映的新片首度公开预告片,片段中玉木宏半裸展示其野性男人味,有别于他在《交响情人梦》中的王子形象。

  由于玉木宏在《交》剧中扮演“千秋”确相当成功,故不少圈中女星也视他为头号偶像,不仅是失婚的宇多田光及已为人母的广末凉子,原来连伊东美也到处找门路望能跟玉木宏合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