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相宇宋承宪揭露双方友情引引众多粉丝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4:28  新浪娱乐
权相宇宋承宪揭露双方友情引引众多粉丝关注

权相宇宋承宪揭露双方友情

  韩流明星权相宇宋承宪于3日下午,出演了KBS2电视台演艺节目,在采访中透露了双方的友情。

  宋承宪笑称:“第一次见到权相宇是在他出道之前,当初没有想到权相宇能像现在这样出名,他肯定花了不少钱。” 接着权相宇称:“宋承宪一直都喜欢跟我开玩笑。他其实不会跳舞。在一次粉丝见面会,宋承宪就曾跳过一段杰克逊的舞,可后来他的粉丝就减少了一半。”

  2002年,权相宇和宋承宪主演的电影《跑为上策》,吸引了众多日本影迷。日前拍摄的《宿命》,又在日本及国内外受到了广泛关注。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