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成韩国广告天后 IVY因绯闻暂停演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19  新浪娱乐
李孝利成韩国广告天后IVY因绯闻暂停演艺活动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为拍护发用品广告而不停变换发型的李孝利(听歌),于新一辑宣传照中以一头棕色长曲发登场,富有动感活力。最近李孝利正在与广告商洽谈今年第8个广告合约,薪酬逾3千万元(折合人民币),不愧为韩国广告天后。

  今年的韩国音乐颁奖礼中,李孝利跟IVY竞争激烈,可惜IVY因刘姓前男友勒索事件暂停演艺活动,对竞逐奖项造成一定影响。现时网上正流传IVY跟前男友戴情侣戒的照片,反驳IVY跟男友早已关系疏离的说法,同时,歌手辉星于电台节目中力数旧爱一脚踏两船,有人推测女主角正是IVY。(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