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尚美李锡俊今日完婚 五年恋爱修成正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05  新浪娱乐
秋尚美李锡俊今日完婚五年恋爱修成正果(附图)

秋尚美李锡俊今日完婚

  新浪娱乐讯 韩星秋尚美与舞台剧演员李锡俊将于今日(5日)下午6点在首尔举行非公开婚礼。在婚礼上,韩星姜圣妍与舞台剧演员李建明将为新郎新娘演唱祝福歌。秋尚美与新郎李锡俊婚后将飞往马尔代夫度过开始他们的蜜月旅行。

  秋尚美与李锡俊是通过2003年共同出演的舞台剧《年轻werther的悲哀》而相识, 之后两个人的感情与日俱增,最终决定成立家庭。为此,秋尚美与李锡俊曾于9月3日在首尔举行记者会。

  在当天记者会上,秋尚美表示:“我们原本是好朋友,但渐渐习惯了相互的嬉戏和关怀,我们的感情也从原本的有情转变为爱情。当我面临困难的时候,他总是在身边默默支持我。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过了五年的时间,最终我们也决定步入礼堂。”

  新郎李锡俊表示:“相识当初我就认定秋尚美就是我要找的一生的伴侣。从小爸爸就对我说:‘能成为一生的伴侣那应该是一个值的自己尊敬的女人。’我认为秋尚美无论是在演技上还是人品上都是我值的我尊敬的女人。”

  据悉李锡俊曾于1月4日音乐剧演出结束后,现场演唱秋尚美六岁时谱曲的歌曲,并为秋尚美戴上了求婚戒指而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火爆反应。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