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太贤与妻子高中合影曝光 大眼镜青涩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32  新浪娱乐
车太贤与妻子高中合影曝光大眼镜青涩可爱(图)

车太贤与妻子高中合影

车太贤与妻子高中合影曝光大眼镜青涩可爱(图)

照片背面的说明文字(高中修学旅行照,在京州,此时只是朋友)

  新浪娱乐讯 5日,韩国影视红星车太贤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公开了高中时期与妻子崔石恩的合影,两人温馨的照片羡煞了旁人。

  据说,这张照片本来是车太贤一直放在钱包里的,在5日播出的节目中,车太贤幸福地表示,如果有时间存储器,那么他希望能将钱包里的照片放进里面。接着在大家的期待中他首次公开了这张照片。在配有“首次公开!高中生车太贤和夫人的珍贵照片”说明的照片中,两人稚气未脱的脸和明亮的表情,每人手中各握着三根热狗的样子都不由得让人联想到了他们青涩而甜蜜的青春时期。

  看过照片的听众们都对两人的甜蜜爱情羡慕不已 ,纷纷表示到:“好开心的样子哦”,“幸福的模样真让人羡慕”,“可爱而青涩”。

  去年的6月1日,车太贤在众人的祝福声中迎娶了高中时期开始的初恋情人崔石恩,婚后两人一直都是恩爱有加,幸福的样子让旁人都羡慕不已。据说目前崔石恩怀孕已经8个月了,两人正幸福的等待着小生命的降临。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