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沈慧珍创立自己品牌 为事业奔波感充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35  新浪娱乐
韩星沈慧珍创立自己品牌为事业奔波感充实(图)

沈慧珍

  新浪娱乐讯 韩星沈慧珍将于8日通过韩国知名品牌电视购物正式发布自己的品牌产品。于7月正式开业的女性在线购物网(AUDREY-J)是由沈慧珍亲自参加设计,并决定该品牌主题的女性高级购物网站。该购物网在短短的3个月内销售额就达到了1亿韩元,也成为众多女性所关注的焦点。此次通过韩国知名品牌电视购物正式亮相后,该品牌将把主要消费群定在30-40岁的家庭主妇层。

  沈慧珍表示:“如果是在拍摄现场,我只要专心于拍摄就可以。但是现在我是在经营自己的事业,所以凡事都需要全面考虑。我亲自参与产品的制作,每件产品都包含着我和职员的努力。虽然现在有点忙,但我感到很幸福。”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