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承佑任秋尚美婚礼临时主持 害羞男生震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32  新浪娱乐
曹承佑任秋尚美婚礼临时主持害羞男生震全场

曹承佑

  新浪娱乐讯 5日,韩星曹承佑出席在首尔龙山区举行的秋尚美婚礼,并临时担任短暂的婚礼主持人。

  平时很少出席公开场合的曹承佑趁着新婚夫妇换装时,走上台拿起麦克风担任起临时主持,让现场很多嘉宾倍感惊讶。曹承佑羞涩的说道:“我早就看出秋尚美和李锡俊的陷入爱河,希望他们能幸福美满。”

  秋尚美与李锡俊是通过2003年共同出演的舞台剧《年轻werther的悲哀》而相识, 之后两个人的感情与日俱增,最终决定成立家庭。为此,秋尚美与李锡俊曾于9月3日在首尔举行记者会。

  当天参加婚礼的艺人有严正花、吉健、金孝珍、金世雅、明世彬、朴秀洪、李宥利、徐文卓、崔智友、韩高恩、崔宗元、朴正秀等。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