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07收入排行曝光 裴勇俊432亿韩元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51  新浪娱乐
韩星07收入排行曝光裴勇俊432亿韩元夺冠(图)

裴勇俊收入排行第一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2007年收入曝光,裴勇俊以432亿韩元成为了2007年收入最高的艺人。Rain(听歌)则以超过250亿韩元的收入排在了裴勇俊之后。

  TVN电视台6日晚播出的《ENEWS》节目中报道,这次的最赚钱艺人排名是根据广告、版权、唱片、股票等各方面的收入比较综合统计。裴勇俊今年的43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2亿)总收入中出演电视剧的收入约有50亿韩元左右,广告收入达到了50亿韩元,再加上裴勇俊是持有某公司33.3%的大股东,股票的收入将近有332亿韩元。排在第二位的歌手Rain今年的收入中包括全球巡演的100亿韩元收入,广告收入50亿、股票收入100亿、再加上出演电影的酬劳,也创下了超过2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5亿)以上的收入。排名第3的是女歌手宝儿(听歌),宝儿在唱片销售上的收入达到了150亿韩元、拍摄广告的收入30亿,股票收入大约有3亿,今年总收入大约在18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6亿)左右。除此之外,李孝利(听歌)全智贤尹恩惠等都进入了年收入排行榜top10。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以下为2007韩星收入排行TOP10:

  第一位:裴勇俊(总收入432亿。出演电视剧50亿+广告收入50亿+股票收入332亿)

  第二位:Rain(总收入250亿。全球巡演100亿+广告收入50亿+股票收入100亿)

  第三位:宝儿(总收入183亿。唱片收入150亿+广告收入30亿+股票收入3亿)

  第四位:李孝利(总收入55亿。唱片收入5亿+电视节目出演5亿+广告收入45亿)

  第五位:全智贤(总收入50亿。出演电影收入10亿+广告收入4亿)

  第六位:尹恩惠(总收入40亿。电视剧出演酬劳3亿4000万+广告收入30亿+新公司签约费10亿)

  第七位:刘在锡(总收入35亿。电视节目主持23亿4000万+广告收入15亿)

  第八位:金俊熙(总收入20亿以上。购物网站收入+电视节目主持收入)

  第九位:朴明秀(总收入15亿。电视节目出演15亿+个人事业收入)

  第十位:尹宗申(总收入13亿。电视节目出演4亿+电台节目主持1亿+广告收入8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