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与粉丝分享居家小事 尽享甜蜜新婚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33  中国新闻网
金喜善与粉丝分享居家小事尽享甜蜜新婚生活
金喜善与老公朴周永。

  中新网11月8日电 上月19日完婚的韩国顶级美女金喜善,又在网上留下文字,与粉丝分享幸福的婚后生活,甚至将买菜、做饭这些居家小事,都写下来,尽显甜蜜。

  据朝鲜日报报道,金喜善在自己的粉丝网站里上传了最近与丈夫朴周永一起出行的小故事。在文章中,金喜善先向粉丝问好,然后用调皮撒娇的口气讲述了最近的生活。“老公有空了,要他一齐去市场,他欣然答应了。然后,在百货商店买了很多东西,其实也不会做什么,怎么想买的东西那么多呀!采购了一大堆回家。可是,回家一看,却感觉也没买什么,怎么会这样呢?今天想在家烤肉吃。希望大家都吃好喝好,永远幸福!再见,我去学一会儿厨艺了。”

  婚礼前就开始倍受关注的顶级明星金喜善的新婚生活也一如既往地吸引着网民。尤其是,金喜善贴出的题为《去市场前》的照片下面写着“做饭很有意思”,令粉丝又好奇又关心,纷纷留言表示想看偶像做饭时的样子。

  金喜善于今年10月19日与企业家朴周永举行婚礼,把新家建在了首尔江南区清潭洞,正沉浸在新婚的幸福和喜悦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