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最赚钱艺人榜曝光 裴勇俊首富Rain排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10  南方都市报
韩国最赚钱艺人榜曝光裴勇俊首富Rain排第二
裴勇俊拍影视剧赚钱,当股东更赚钱

  本报讯韩国“最赚钱艺人”排行榜曝光,裴勇俊成为2007年收入最高的韩国艺人,Rain(听歌)排第二。

  据6日晚TVN电视台节目报道,这次的排名是根据广告、版权、唱片、股票等各方面的收入综合统计出的。裴勇俊今年赚了432亿韩元(约合3.57亿元人民币),其中出演电视剧的收入约有50亿韩元,广告收入达到50亿,再加上裴是持有某公司33.3%的大股东,股票的收入有将近332亿韩元。

  排在第二位的歌手Rain今年收入达250亿韩元,包括全球巡演100亿韩元,广告收入50亿、股票收入100亿、出演电影的酬劳。排第三的是女歌手BOA,其唱片收入150亿韩元、拍广告收入30亿、股票收入3亿,总收入183亿韩元。除此之外李孝利、全智贤、尹恩惠等艺人都进入了年收入排行榜Top10。(张瑞允)

  今年韩国富星第四到第十名

  第四位:李孝利(听歌)

  第五位:全智贤

  第六位:尹恩惠

  第七位:刘在锡

  第八位:金俊熙

  第九位:朴明秀

  第十位:尹钟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