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艺人07年收入曝光 裴勇俊432亿韩元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近日,韩国艺人们2007年的收入被曝光,裴勇俊以432亿韩元(约合3.46亿人民币)的收入成为了2007年收入最高的艺人。Rain则以超过250亿韩元(约合2亿人民币)的收入排在了裴勇俊之后。排名第三的是女歌手BOA,她2007的总收入为183亿韩元(约合1.46亿人民币)。与中国明星2006年的收入相比,韩国艺人明显偏高,在2006年,中国艺人只有一人成功破亿,那就是去年“咸鱼翻身”的郭富城,收入为1.05亿人民币。

  在6日晚播出的TVN电视台《ENEWS》节目中报道,这次的最赚钱韩国艺人排名是根据广告、版权、唱片、

股票等各方面的收入比较综合统计出的。裴勇俊今年的432亿韩元总收入中出演电视剧的收入约有50亿韩元左右,广告收入达到了50亿韩元,再加上裴勇俊是持有某公司33.3%的大股东,股票的收入将近有332亿韩元。

  排在第二位的歌手Rain今年的收入中包括全球巡演的100亿韩元收入,广告收入50亿韩元、股票收入100亿韩元、再加上出演电影的酬劳,也创下了超过250亿元以上的收入。

  排名第3的是女歌手BOA。BOA在唱片销售上的收入达到了150亿韩元、拍摄广告的收入30亿韩元,股票收入则大约有3亿韩元,今年总收入大约在183亿韩元左右。 除此以外,李孝利(55亿韩元,约合4400万人民币)、全智贤(50亿韩元,约合4000万人民币)、尹恩惠(40亿韩元,约合3200万人民币)等艺人都进入了年收入排行榜top10。(成风)

  链接

  2006中国明星收入排行榜

  2005年的中国明星收入排行榜上,有成龙刘德华两名破亿的艺人,而2006年只剩下一个,那就是“咸鱼翻身”的郭富城,收入达1.05亿元人民币成为“吸金王”,王力宏排在第二位,收入为7200万元,蔡依林以7125万元排名第三,成为华人女明星中最赚钱的。周杰伦排名第六,吸金6000万元。英皇赚钱双旦容祖儿TWINS,分别以5500万元和5159万元列第七和第八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