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玛尼日本开派对抱不停 宫崎葵尴尬获厚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8:29  新浪娱乐
阿玛尼日本开派对抱不停宫崎葵尴尬获厚待(图)

阿玛尼(右)在日本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阿玛尼(Armani)在银座的旗舰店开幕,Giorgio Armani在日本武道馆举行盛大派对,并获逾千名人鼎力支持,而当中尤以宫崎葵及酒井法子最得主人家欢心,可见Armani对靓太的确是情有独钟!

  曾在高级名人杂志《Vanity Fair》中自曝是双性恋者的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为主持刚在东京落成的旗舰店“银座塔”(Armani Ginza Tower)正式开幕,连日来在当地出席连串庆祝活动。

  Fergie(听歌)任表演嘉宾

  前天,该品牌在武道馆举行盛大派对和时装秀,除获宫崎葵、酒井法子、观月阿里莎、三浦知良夫妇、SHIHO、国际级名模青木迪芳、矢泽心及其格斗家丈夫魔裟斗等名人出席撑场外,凭演奏三味线扬名国际的吉田兄弟与美国歌手Fergie也都表演助兴,令招待千位宾客的活动更见热闹。

  酒井法子独自现身

  在当日盛会中,刚为人妻的宫崎葵及另一靓太酒井法子均孤身到场,两人还获主人家Armani热情款待,当在场记者要求他逐一与嘉宾合照留念时,Armani贯彻其热情作风,继在米兰向范冰冰(听歌,blog)又抱又亲后,这次从后抱宫崎葵和酒井法子合照,两人表现得有点尴尬。

  另方面,宫崎葵的丈夫高冈苍甫,在前晚播出的电视节目中,接受优香和江角真纪子访问时,首次公开大赞老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