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2007收入排行曝光 裴勇俊赚钱最多封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58  红网
韩星2007收入排行曝光裴勇俊赚钱最多封王(图)

裴勇俊

  据信息时报消息 韩国艺人2007年收入排行曝光,裴勇俊以432亿韩元成为了2007年收入最高的艺人。Rain则以超过250亿韩元的身家居次席。

  据报道,这次的最赚钱艺人排名是根据广告、版权、唱片、股票等各方面的收入比较综合统计。裴勇俊今年的43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71亿)总收入中出演电视剧的收入约有50亿韩元左右,广告收入达到了50亿韩元,再加上裴勇俊是持有某公司33.3%的大股东,股票的收入将近有332亿韩元。

  排在第二位的歌手Rain今年的收入中包括全球巡演的100亿韩元收入,广告收入50亿、

股票收入100亿、再加上出演电影的酬劳,也创下了超过2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5亿)以上的收入。排名第3的是女歌手宝儿,宝儿在唱片销售上的收入达到了150亿韩元、拍摄广告的收入30亿,股票收入大约有3亿,今年总收入大约在18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6亿)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