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天后宝儿烂醉贺21岁生日 破坏多年清纯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小天后BoA在日本发展多年,为庆祝其廿一岁生日,日前她跟十数名男女友人到惠比寿大搞生日派对,可是BoA离场时喝得醉醺醺,最后要同行朋友搀扶离去,而且又不时傻笑,失礼之余亦破坏她多年来的歌姬形象。

  另外,同样以爱泡夜店见称的泽尻英龙华,本月初再跟中年男友高城刚现身位于新木场的著名夜店“ageHa”,当晚两人在店内表现非常high,期间泽尻还风骚地举起右手摆动身体,但当发现有人用手机向她拍照时,泽尻即目露凶光,贯彻其凶悍性格。(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