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俊浩申贤俊姜元来关注残疾人 将被授予功劳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47  新浪娱乐
郑俊浩申贤俊姜元来关注残疾人将被授予功劳牌

从上至下分别为:郑俊浩、申贤俊、童星刘承浩与姜元来

  新浪娱乐讯 韩星郑俊浩、申贤俊等人将于21日下午,出席在首尔汝矣岛举行的“残疾人文化招待席”活动,并接受主办方颁发的功劳牌。在当天的活动上,将被授予功劳牌的还有前酷龙成员姜元来。

  歌手姜元来虽然因交通事故不幸导致下身瘫痪,却依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不仅改善了人们对残疾人的认识,还给许多残疾人带去了梦想与希望。

  韩星郑俊浩自掏腰包为残障人士做起“爱的餐车”;著名演员申贤俊则在影片《赤脚的基峰》中饰演了一位残疾人,用自己精彩的演技唤起了人们对残疾人的关注。虽然他们做的事情各异,但都为提高人们对残疾人的关注做出了无法磨灭的贡献。

  随着演艺圈越来越多的艺人关注残疾人,相信会有更多的残疾人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