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相宇出庭指控前经纪人 想起母亲泪酒当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59  新浪娱乐
权相宇出庭指控前经纪人想起母亲泪酒当场(图)

权相宇

  新浪娱乐讯 13日下午5点,权相宇遭恐吓案二审在首尔法院开庭审理,受害人权相宇作为证人出席了本次审判。

  权相宇在今年以威胁恐吓罪起诉原经纪人白某,随后法院在今年5月判处白某8个月有期徒刑。不过白某在今年10月已经保释出狱,并提出了上诉。在昨天进行的案件审理中,权相宇与白某针对此前的威胁权相宇签下不公平协议等问题进行了法庭攻防战。

  法院在此之前曾向权相宇发出过3次传票,不过权相宇都以电影拍摄等理由拒绝出席,而昨天是他首次就白某上诉一案出庭作证。法院为了保护权相宇的个人隐私将与案件无关的人都请出法庭,整个审判过程没有对外公开。

  据在现场的知情人士透露,权相宇在和白某对质的时候突然控制不住感情泪洒当场,该知情人称:“权相宇是突然想到了一直为自己担心的妈妈所以才难过流泪的。”

  本案将在27日再次开庭,届时法院将传唤能够证明事情真相的权相宇原经纪公司代表出庭作证。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