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在焕郑善熙喜结良缘 17日举行豪华婚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52  新浪娱乐
安在焕郑善熙喜结良缘17日举行豪华婚礼(附图)

安在焕郑善熙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安在焕和著名主持人郑善熙,将于17日在首尔南山举行非公开婚礼。当日,安在焕和郑善熙将在举行婚礼前召开记者会,将谈论有关婚姻及将来的规划。

  安在焕曾出演恐怖片《被指定就死》(2000年)、MBC连续剧《秘密男女》(2005)、SBS连续剧《钻石的眼泪》等作品,凭借俊俏的外表和精彩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14日,安在焕婚礼主办方表示:“因为安在焕和郑善熙都是艺人,所以当天现场可能会聚集很多的媒体记者。新郎新娘考虑到这会给参加婚礼的嘉宾造成诸多不便,因此决定举行非公开婚礼。”

  在当天婚礼上,韩国人气组合DJ DOC和Big mama将为新人演唱祝福歌,安在焕好友将担任婚礼主持。婚礼结束后,安在焕与

新娘将飞往日本开始两个人的蜜月旅行。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