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熙接受日本主流媒体采访 韩国代表美女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50  新浪娱乐
金泰熙接受日本主流媒体采访韩国代表美女获赞

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韩国明星金泰熙日前接受了日本顶级媒体的集体采访,再次证明了其亚洲偶像的地位。

  日本7家顶级媒体于13日应韩国国际文化产业交流财团的邀请,特意来到了韩国对金泰熙进行了专访。对此金泰熙经纪公司表示:“此次采访中,日本媒体对在日人气极旺的金泰熙表示出了高度的关注。”

  据说当天提前来到现场的日本记者们在看到金泰熙的第一眼便被她的美貌所折服,纷纷表示,金泰熙本人比画面里的样子更加漂亮,能够见到韩国代表美女金泰熙,感到非常荣幸。

  采访中金泰熙就日本文化、电影以及亚洲合作电影等问题,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此外金泰熙还透露,自己非常喜欢日本著名导演犬童一心的《Josee与虎与鱼们》、《彩虹老人院》等作品。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