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博客抱怨舆论环境 压力重重与世隔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7:14  新浪娱乐
IVY博客抱怨舆论环境压力重重与世隔离(附图)

IVY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歌手IVY对关于自己被前男友勒索的言论报导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

  15日,IVY在博客首页上刊登的一篇文章里透露了自己目前的心情:“记者们,对于你们不计后果随心所欲的报导的作法,我已忍无可忍。不要再乱写了,对于没有亲眼看到亲耳听到的事情随意乱写的作法 ,也该适可而止了。”

  IVY此次的做法主要是不满于,媒体在关于自己被刘某勒索一事上,凭借猜测随意报道的行为。在关于自己的私生活的报道中,事实与否还没有定论,媒体就大肆报道的行为令她极度不满。而当IVY发现自己在博客上留下的文章又成为媒体再一次的报道内容时,她便在16日的上午删除了这段文章。

  刘某因10月初起通过短信等途径敲诈、勒索歌手IVY及损坏IVY的车辆等罪名,于本月1日被韩国警方拘留。

  事件曝光后,IVY深受打击,不仅中断了所有的演艺活动,还开始躲在家里闭门不出。一直保持沉默的IVY,这次会有这样的反应,相信是舆论的压力对她确实造成了不小的伤害。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