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501金贤中再现时装秀T台 上演王子变身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6:28  新浪娱乐
SS501金贤中再现时装秀T台上演王子变身记(图)

金贤中

  新浪娱乐讯 韩国花美男组合SS501成员金贤中将于21日下午3点,参加韩国知名设计师李珠英08时装秀,并走上T台担任模特。这也是金贤中继ANDREKIM时装秀后,第二次亮相T台。

  2006年11月13日,SS501金贤中首次登上T台,与笑星赵惠莲上演了洁白 “婚礼”,博得了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金贤中当天的出色表演,也引起了时装界众多设计师的关注。

  对此,金贤中表示:“不久前一直忙碌于日本的宣传活动,希望以此次时装秀表演为契机,开展更多的韩国国内活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