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佑赫金钟民军装照曝光 清爽短发精神抖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6:32  新浪娱乐
张佑赫金钟民军装照曝光清爽短发精神抖擞(图)

张佑赫金钟民军装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上周结伴入伍的张佑赫(听歌)与金钟民军队照首次公开,成为歌迷探讨的热门话题。

  当日,金钟民表示:“当我放下所有包袱后,我反而不紧张了。现在开始我只会专心于服役,因为我想太多有关将来的事情,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疲惫。我相信及时没有我,申智和白歌会让高耀太(听歌)发展得更好。及时,退伍后我无法回到高耀太,我也希望高耀太能发展顺利。当然,我希望我退伍后,能重新回到高耀太。”

  张佑赫也表示:“虽然大多退伍的人,都说两年的时间会过得很快,但还是会担心两年的空白是否会影响到以后的发展。无论如何,我会认真完成两年的服役,并借此机会好好锻炼自己的身体。”

  于15日,原HOT成员张佑赫与高耀太成员金钟民同时前往忠南陆军训练所报道,并将在忠南陆军训练所接受接受4周基础军训后,作为公益勤务要员完成服役。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